《我的世界》手遊初探 這是我們的世界

憑借開放自由的遊戲世界、超乎想象的遊戲玩法,風靡全球的3D沙盒大作《我的世界》受到上億玩傢的歡迎。這款遊戲雖然最初基於PC平臺研發,但由移動平臺承載的手遊版本同樣受到世界各地冒險傢的喜愛。通過《我的世界》手遊,這些玩傢可以隨時隨地享受盡情探索冒險造物的樂趣,攜手回歸自己專屬的自由世界。

隨著《我的世界》宣佈將於9月15日通過App Store獨傢首發,期待已久的玩傢們愈發關註官方正版的到來。7年以來,《我的世界》手遊被越來越多玩傢所喜愛,這款遊戲究竟擁有怎樣與眾不同的吸引力?讓我們一同初探《我的世界》手遊的獨特魅力!

在《我的世界》生存模式勇闖下界挑戰凋零

自由去冒險,探索隨機生成的世界

生存模式是《我的世界》的核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心玩法之一,遊戲本身沒有為玩傢設定任何目標,冒險傢們可以收集資源、建造建築,也能夠通過和怪物戰鬥與探索地圖獲得生存和發展。每一個玩傢的出生點和遊戲環境充滿隨機性,怪物、食物與鉆石的出現也不存在既定規律。這便是《我的世界》與其他遊戲最大的不同,也是對玩傢最大的吸引力:看似沒有設定,卻提供瞭更多的可能,也因此讓每個人的世界充滿瞭不同。通過《我的世界》手遊,冒險傢們可以隨時隨地進入自己的專屬世界,開啟獨一無二的冒險旅程。

當前,全球每月正有5500萬玩傢在《我的世界》手遊中冒險打怪。僅僅一個月之內,他們累計開采5億多顆鉆石,這意味著,每5個月,玩傢就會將地球上的鉆石采光一次。除此之外,每個月被點燃的火把數超過42億,是地球所有路燈總數的14倍;建造的鐵軌數超過8億,可以環繞真實的地球20餘圈。

《我的世界》建築峰會手遊賽區暗之塵作品《彼岸絕音》

創造無限可能,用方塊搭建奇思妙想

大神玩傢用《我的世界》還原世界、實現心中理想傢園的例子已經數不勝數,而無數的普通玩傢也都在《我的世界》中實現自己的小小夢想。對於熱愛創造的玩傢而言,這是一款不能單純用“電子遊戲”定義的奇妙遊戲。初次體驗的玩傢,或許會嫌棄棱角分新竹靜電機出租明的方塊畫風,但這不僅極具辨識度,更方便所有玩傢快速上手,賦予瞭延展和實現想象力的無限可能。

而基於方塊的基本元素,最吸引冒險傢們的還是遊戲本身的自由度和創造性。整個遊戲任何沒有劇情,玩傢在遊戲中可以自由建設和破壞,通過像積木般的組合與拼湊,制作出小木屋、城堡甚至城市。但若發揮自己的想象力,無論是下界府邸,還是天空之城,都能夠通過《我的世界》實現。

除瞭房屋建築,玩傢們甚至可以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都市和更大的世界,體驗創世之神的上帝感。《我的世界》手遊同樣為玩傢提供瞭造物創世界的實現可能,無數玩傢正在遊戲中親手搭建自己的理想傢園。在剛剛結束的中國《我的世界》建築峰會中,超過50組建築師報名參加瞭手遊賽區的比賽,龍騰萬裡團隊完成的作品《中樞》依靠手機細膩打磨瞭中國風的精致樓宇,而暗之塵團隊完成的《彼岸絕音》則通過絕妙的色彩搭配、高超的造景手法,展現瞭令人驚艷的藍色世界。

《我的世界》建築峰會手遊賽區龍騰萬裡作品《中樞》

玩傢社區異常繁榮 遊戲內容無限拓展

基於無限可能的《我的世界》,這款遊戲逐漸建立瞭異常繁榮的玩傢社區。無論在全球范圍還是國內,眾多玩傢正在每天產出大量精彩的衍生內容,而更多《我的世界》開發者、主播更成為瞭玩傢社區中矚目的明星。《我的世界》實況主播@真是奇怪le便是一名手遊狂熱愛好者,他覺得《我的世界》帶給他的樂趣遠遠超過一個遊戲,更為他的未來開啟瞭一扇新的大門。奇怪君希望通過自己的視頻和直播,讓更多喜歡想象和冒險的青少年知道這款遊戲,壯大《我的世界》社區中的年輕力量。

《我的世界》手遊視頻主真是奇怪le極限生存魯濱遜漂流記

《我的世界》作為開放平臺的極高自由度,激發瞭遊戲玩傢在原生模式的基礎上創造瞭更加豐富的拓展內容。值得一提的是,《我的世界》手遊玩傢也創作瞭大量衍生內容,從遊戲地圖、材質光影到功能組件,為冒險傢們提供瞭超乎想象的遊戲玩法。例如,國內玩傢中人氣極高的《街機舞者》是一款類似節奏大師的趣味小遊戲,在《我的世界》手遊中跟隨著音樂接住空中掉落的沙子,成為玩轉節奏的街舞大師。頗受好評的光影組件《苦力怕光影》,則提供瞭更加豐富的光照、陰影和黃昏效果,在移動終端為冒險傢們帶來全新的遊戲視覺體驗。

《我的世界》手遊趣味小遊戲《街機舞者》

隨著《我的世界》手遊9月15日搶先登陸App Store,安卓平臺上線在即,《我的世界》大傢庭將迎來越來越多的冒險傢。這個充滿想象的方塊世界,一直等待著你的加入。還不快快拉上小夥伴一同回歸,隨時隨地開啟創造的嶄新篇章。

靜電機租賃

關於《我的世界》:

網易遊戲代理的《我的世界》(Minecraft)是一個關於方塊與冒險的遊戲,玩傢可以獨自一人、或與朋友們自由冒險,探索隨機生成的世界,創造令人驚嘆的奇跡。點燃火把度過的第一個夜晚,開啟瞭冒險傢們完全不同的旅途,從騎豬養羊歡樂經營、到全副武裝挑戰末影龍。無論是建造簡單質樸的小屋,還是拔天倚地的城堡,盡可自由發揮想象力。


幾個人在熱氣球上,不知什麼原因,熱氣球超載瞭,人們先丟瞭行李,然後還是太重,於是抽火柴,抽到斷掉的火柴的那個人被丟瞭下來,其他人平安。

度娘萬歲,這是心理學傢拿來測試變態殺人犯的


蘋果的支付漏洞倒是挺賺錢,我一親戚就是搞這個的,在遊戲充值方面可以用1元錢買到幾十塊甚至幾百塊的東西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nfuf3ryh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