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斷網斷題庫10分鐘考100 高考機器人長啥樣?

人工智能已經不是陌生的技術,AI對戰知名棋手的戲碼網絡上已經見瞭幾次。但是,AI還能做高考題瞭?WTF!學瞭那麼多年的數學,我的分數可能還不如機器人考得高!2017年高考,“高考機器人”吸引瞭不少人的關註,與狀元PK台中靜電機出租,哪一個厲害?這麼“有能耐的”高考機器人到底長啥樣?

桃園靜電機租賃 成都:高考機器人AI-MATHS

就在6日晚,2017年高考真題揭曉之後,在成都高新區的一間關閉外部網絡的房間裡,機器人“AI-MATHS”正在做答2017高考數學北京文科卷試題,現場模擬考場環境,用警戒線將機器和人隔開,確保沒有操作者可以靠近機器遞送“小抄”。

AI-MATHS

判卷老師現場判卷

“AI-MATHS”兩次考試具體得分如下:

北京文科數學卷:選擇題滿分、填空題20分、解答題45分,全卷105分;

全國卷二:選擇題55分、填空題20分,解答題25,全卷100分。

AI-MATHS得分

閱卷老師評論:在選擇題和填空題上, 表現十分亮眼。丟分環節主要是解答題,有些題目甚至是0分。由於機器人文字信息處理的能力尚弱,對於文字量稍大的題目還存在理解上的偏差。

上海:高考機器人Aidam

成都機器人奮戰高考試題的同時,上海AI機器人Aidam與六位來自各省的高考狀元進行 PK 。6 位狀元分為三組分別答題,考試時間為一個小時。Aidam 的做題速度則比人類快得多,據稱僅需十餘分鐘。考試的試題為全國卷文科數學。

最終,Aidam 答卷用時 9 分 47 秒,得分 134 分。另外三組人類選手的得分為 146 分、140 分和 119 分。

網友:給它來個山東卷、浙江卷、全國卷……

這初次上戰場就過百的成績,是不是比一部分苦學三年的學生們還要高,難以直視!對此,部分地區考生網友表示“不服”:

@你喜歡不如我喜歡你喜歡:來個山東卷

@虎牙曉女俠:浙江卷等你。

@偽善的微笑丶:來個全國卷Ⅰ試試,讓它感受到絕望!

更有網友笑談道:

@美樂傢君:如果考試我坐它旁邊,我去偷看它卷子它應該不會拿手擋著[doge]

@supeach宅腐自耕:老師:現在知道審題的重要性瞭吧!!(敲黑板)

@9154Dance:我上高中數學都沒有90過,厲害厲害,比我厲害[允悲]

@特種兵生榨椰子汁:可能它語文是數學老師教的。

(作者:邊敏)

靜電油煙機租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fuf3ryh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