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tml模版靳東搭檔陳喬恩演《鬼吹燈》 老婆李佳個人資料揭秘


????4月25日,騰訊視頻視全視美V視界大會在廣州舉行,人氣飆升的靳東前來助陣,他透露,自己將出演話題網劇《鬼吹燈》男主角胡八一,他還老實承認自己之前沒看過女搭檔陳喬恩的戲,希望進組第一場戲不要拍吻戲,起碼要時間培養培養感情呀。

????據悉網劇《鬼吹燈》女主角Shirley楊由陳喬恩出演,男主角胡八一則由口碑人氣飆升的靳東出演。昨日發佈會上,靳東也亮相廣州為新作賣力吆喝,他表示,自己很喜歡胡八一這個角色,我一直選擇戲的標準,就是不管什麼題材,一定要有濃濃的情分,愛情、友情、父子情、兄弟情,這是我過去十年唯一不變的選擇標準。胡八一有情有義,我特別期待,這也是讓我興奮的點。他認為,在這部戲裡,除瞭呈現出胡八一的有情有義,還希望呈現一些不羈的特性,希望大傢給我信息量,讓我在前期準備的時候多一些素材,我也會力所能及地出演一個大傢想象中的胡八一。

1 2 3 4 下一頁

1 2 3 4 下一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fuf3ryh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